台鐵訂票神器 使用條款 及 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使用 “台鐵訂票神器" App 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各項服務與資訊,當您使用本服務時,特此向您說明本服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個人資料的蒐集目的
基於優化服務體驗之目的,本服務將透過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並利用使用者於本服務使用過程中所產生之個人資料,並對其進行加值運用,資料包含身份證字號,查詢起訖車站代碼、查詢日期、查詢車次、查詢車票代碼、訂票紀錄以供訂票、查詢、基本設定之用途。

二、個人資料的取得
本服務為了能使用訂票查詢之功能,需要相關權限如:網際網路存取權,在您的日曆新增相關的提醒,和使用行動裝置之儲存空間,包含新增、修改及刪除。

當開始訂票以及餘票查詢時,會要求您輸入身分證字號,以及起訖車站、訂票日期、車票張數、列車種類。
當開始查詢班次時,會要求您輸入查詢日期、起訖車站、列車種類。
當車票訂到時,會在行動裝置上儲存訂票紀錄。

當您在使用本服務時,本服務可能會因偵錯需要蒐集到以下資料:
得以辨識訂票紀錄之資料,例如:身分證字號,以及起訖車站、訂票日期、車票張數、列車種類,以及行動裝置專屬資訊:硬體型號、作業系統版本、裝置的唯一識別碼、行動網路資訊、語系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服務收集到的資料,將做如下處理:

您的使用資料及技術資料,將作為改進本服務或開發新功能用,並不會做為其他用途。
本服務將透過行動推播,通知特定節日開放訂票之日期或本服務功能之公告,您可隨取消通知服務。如您於設定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本服務客服聯繫。
本服務可能因介接第三方SDK或廣告商而匿名提供「綜合性非個人資料」作為資訊之處理與利用。「綜合性非個人資料」是指記錄有關用戶的並被分組收集的資料,這些資料在經過分組後不再反映或指向某個特定的可被辨識的使用者。除非有當地法律除外情況,本服務不會將這些資訊用做其他用途。本服務亦不會未經使用者事先同意向第三者透露其個人資料,但因國家重大利益或為配合執法機關調查而根據法律而需要透露者則除外。

四、個人資料的自主權
您本人可在本服務內變動個人資料以及設定或閱覽屬於您的個人資料以及設定,若對於使用本服務之各項功能有疑慮者,必要時您將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訂票相關資訊,使本服務可協助處理作業程序。

五、個人資料的安全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服務提供必要之技術及措施保護個人資料。
您的個人資料和訂票紀錄請您妥善保管,避免外洩。
您同意在本服務發現你的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時,應即時通知本服務。
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由本服務之疏忽或非故意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本服務以及開發者不負任何法律承擔或責任。

六、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保護政策的修訂與效力
本服務將不定時更新本政策,並遵循中華民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
本政策構成使用本服務條款的一部分。
如您不同意本政策之任何條款或修改變更之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如您對本服務的隱私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客服:diousk507@gmail.com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